close
導語

高溫瑜伽顧名思義就是在室內溫度很高的情況下完成瑜伽動作,那麼高溫瑜伽的功效是什麼呢?減肥效果好不好,一起跟著胸部來看下。




高溫瑜伽減肥功效好嗎 高溫瑜伽可以減肥嗎 高溫瑜伽減肥效果如何




  高溫瑜伽



  是指在室內溫度32℃—38℃的情況下,在60分鐘內做完19式瑜伽動作。而這樣的高溫則是有賴於火山石。



  高溫瑜伽因為其高溫環境,所以能夠比常溫瑜伽達到更快更好的效果,比如說刺激淋巴系統,排毒,迅速消脂;增強心肺功能,促進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;使肌肉結實,並且鍛煉身體柔軟度。



  任何人都可以練瑜珈,小孩及孕婦都可以練。我懷孕的時候,也練瑜珈直至小孩出世。在國外很多人是從小學瑜珈的,所以他們身體的柔軟度非常好。如果身體有毛病,也可以練習一些簡易的瑜珈動作。



  我們不鼓勵學員練瑜珈醫病,我們會先建議他們去看醫生。我們不建議有長期病患、心臟病、高血壓及懷孕的人練習高溫瑜珈,他們最好在室溫下練一些比較輕松及柔和的動作。



  高溫瑜伽的功效及減肥效果:



  1.減肥(對因組織細胞積水而造成的肥胖效果顯著)。



  2.燃燒體內脂肪(通過在高溫下運動達到此效果)。



  3.增強心、肺和腎的功能(通過練習呼吸和全身的運動達到此效果)。



  4.增加身體的柔韌性、降低疼痛的感覺和減少受傷的機會。



  5.調節個人的情緒及壓力,使心境平和、樂觀。



  6.促進新陳代謝,增強免疫力,改善關節的靈活性。



  7.刺激淋巴系統,排出體內毒素,迅速消脂,令皮膚亮麗、有光澤。



  8.平衡飲食及調節內分泌。



  武器裝備:



  瑜伽墊:不僅可以防滑、防震還有保溫作用。



  瑜伽磚:可幫助循序漸進地完成柔軟、延伸等動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