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有些人總是羨慕一些人總是吃不胖,其實她們也不是吃不胖,只是會吃東西,下面小編給大家推薦4種瘦子最愛的打卡魚類,讓你每天都有肉吃。




哪些魚類吃了不會胖 吃了不會胖的魚類有哪些 哪些魚肉熱量低




   魚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,且脂肪含量低,非常適合想減肥但又不想缺營養的MM。那麼對於想要減肥的人而言吃什麼魚能有效的減肥呢?



  魚肉減肥原理



  魚肉的味道清鮮可口,多食不膩,脂肪含量低,大多數只有1%--4%,且多為不飽和脂肪酸。魚肉的肌纖維比較短,蛋白質組織結構松散,人體的可消化率達95%。MM們不用擔心吃魚肉會造成脂肪囤積。



  魚肌肉纖維中有種叫“肌粒”的物質,含有蛋白質水解酶,它對肌肉蛋白質有分解作用。魚肉不僅自身容易被消化,還可以幫助消耗體內肌肉蛋白質,抑制脂肪的沉淀。



  4種超低卡魚類



  1.墨魚



  100g墨魚中含有83大卡熱量,0.9g脂肪。墨魚中碳酸鈣含量充足,有碳水化合物和維生素A、B族維生素及鈣、磷、鐵、核黃素等人體所必需的物質,墨魚礦物質豐富。可以補充減肥帶來的礦物質消耗過度。



  墨魚可以和雞肉一起煲湯,雞肉和墨魚同屬低脂肪低熱量食物,搭配在一起營養又瘦身,MM記得在煲湯時可去掉雞皮,這樣營養不減,油脂更少。墨魚還可以炒芹菜,芹菜種含有一種木質素,主要作用於腸胃,可加強腸胃消化功能,瘦腹效果極佳。



  2.馬面魚



  馬面魚的學名叫做“綠鰭馬面魚”,生活中可以稱作“剝皮魚”。100g面包魚的脂肪只有83大卡,蛋白質18g,面包魚多產於東海,口感沒有一般魚類細滑,但它的營養價值也絲毫不遜於和其他魚類。魚肉中鉀和鈣的含量較多,鉀能幫助人體排除多餘水份,防止水腫。馬面魚的肌肉纖維比較長,裡面的肌粒較為豐富,可以幫助肌肉蛋白質的分解,幫助MM們消耗攝入能量,加快新陳代謝。



  3.羅非魚



  100g羅非魚有98大卡熱量,脂肪只有1.5g,它含有多種不飽和脂肪酸和豐富的蛋白質,在日本,叫這種魚為“不需要蛋白質的蛋白源”。不飽和脂肪酸不易形成脂肪,還可幫助溶解飽和脂肪酸,對減肥有益無害。羅非魚中也不含任何動物糖質。



  4.沙丁魚



  100g沙丁魚裡只含有89大卡的熱量,19.8g的蛋白質。沙丁魚屬於海魚,豐富的礦物質可以增加體內的微量元素,加速身體代謝。沙丁魚裡面含有的OMEGA-3脂肪酸可以防止腦血栓。



  99健康網推薦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