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有些人懶起來真的是連自己都怕,吃飯喝水都不想離開床,久而久之胖子就出來了,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個懶在床上也能瘦身的運動。




  減肥最怕的就是懶,沒有毅力,於是乎世界上少了多少瘦子。但是胖子們都不知道其實不想去健身房想要懶在床上也是可以瘦的!做不做就看你的了!



適合床上的運動有哪些 哪些運動適合床上 不用下床也能做的運動




  床上也能做的瘦身操



  每天睡前做,隔天早上起來,會不經意的發現,自己常發胖的地方,也會變得比較瘦哦。



  瘦腿動作



  1、靠墻抬腿



  把腿伸直靠在墻上,和身體能呈九十度是最好的,麻了就可以放下,不然一直麻下去,會抽筋的哦。這一招對付水腫和白天久站後會產生靜脈曲張很有效的方法。



  就這麼瘦下來的你懂了嗎



  2、橫拉筋法



  雙腿水平的向兩邊展開,放個十分鐘左右即可。



  3、剪刀腳運動



  臉朝上,躺在床上,雙手放在兩側,手掌朝下,雙腳伸直舉起後,盡可能用力伸直並往外側打開後並攏。並攏時腳部要如上圖一樣交叉,做互相擠壓大腿內部肌肉的動 作,來回做30-50次就會很累,有效果了。 這一招可以消除大腿很難瘦到的內側贅肉,而且不常運動到的內側肌會比較結實。雙腿打開並攏的速度愈快愈好,不 過一定要量力而為哦,可以慢慢的加快速度和次數,避免腿和腰會受傷。



  4、瘦俏臀



  平躺時加上雙腳彎曲,打開和肩同寬,臀部慢慢向上抬起,而且要呈夾緊的狀態,臀部維持上抬約5秒,能持久一點最好,慢慢再放下屁屁,回到原本的動作,再重復。這招其實就是用力把屁屁夾緊緊的,屁屁的肉肉都會很往中間集中,這樣一來,不只變小,還會變俏哦。



  5、空中腳踏車



  身邊平躺,雙腿朝上抬起,盡量向上提高,用手掌撐住腰部,手肘保持彎曲九十度,雙腿朝正上方做踩腳踏車的動作。



  肩背練習



  在床上躺著也能減肥 絕對適合懶人瘦身法



  1、直立,雙腳分開略寬於臀部,微微屈膝。雙眼直視前方,後背挺直。雙手握住一個兩磅重的球或其他等重物體,放在臀部。



  2、右手持球,雙臂伸直上舉,在頭頂處將球傳入左手。



  3、雙臂下降,回到臀部,重新開始上下傳球動作。雙臂動作看起來就像轉動的風車。



  4、重復傳球動作20次。動作要慢,不要靠沖力來運動。



  注意:不要靠活動手腕來傳球,手臂、後背、脖子都要挺直,這樣就能自然而然地傳球而不是滾球。



  3個高效瘦身操幫你快速“減負”



適合床上的運動有哪些 哪些運動適合床上 不用下床也能做的運動




  轉體瘦身操



  第一步:坐於墊子上,收腹,雙腳並攏,膝蓋向上彎曲成90度,上身稍稍向後傾,雙手握住小球放在胸前。



  第二步:下身保持不動,腰部慢慢向左側轉,拉伸腰部線條,保持5秒。



  第三步:上身慢慢恢復向正面後,慢慢向右側轉,保持5秒。此動作左右為一組,重復15~20組。



  椅子瘦身操



  第一步:坐於椅子邊緣,收腹,雙手抓住椅子後兩側,雙腳並攏,眼望前方呈準備姿勢。



  第二步:雙手用力支撐,雙腳最大限度向上抬起,保持5秒。



  第三步:雙腳慢慢放下使小腿與地面平行,保持5秒,重復20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