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低熱量食物不僅健康還能幫助人們減肥,那麼生活中常見的低熱量食物有哪些呢?下面跟著小編一起來看下。




  低熱量飲食一直被很多人推崇,不僅僅因為它們有助於減肥,還有其他很多的作用和功效。當然了,想要減肥的朋友,從飲食入手的第一步就應該認識低熱量食物。下面,我們一起去看看,低卡路裡的食物常見的有哪些。



低熱量食物可以減肥嗎 常見的低熱量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的熱量比較低




  低熱量食物助減肥 常見卡路裡低的食物



  低熱量食物的作用:



  降低超重或肥胖糖尿病朋友的體重,以恢復其正常的標準體重。減輕胰島素抵抗,增加胰島素敏感性。減輕胰島B細胞負擔,延緩其衰退速度。可適當增加你的食量,滿足飽腹感,享受吃飽的樂趣,提高你的生活質量。



  常見卡路裡低的食物:



  1、胡蘿卜。胡蘿卜的味道十分清香,也是一種超級低卡的營養蔬菜。胡蘿卜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和胡蘿卜素,可以提高身體的新陳代謝,促進熱量的消耗。胡蘿卜煮熟吃的營養價值會更高,它經常被作為配菜和其它蔬菜一同搭配烹制出營養的美食。



  2、韭菜。綠色的韭菜中含有大量的纖維素和各類營養物質,在為我們提供能量和飽足感的同時,還可以有效的刺激腸胃,預防便秘。韭菜中含有的辛辣成分更可以加速身體的血液循環,促進代謝效率。我們喜歡的韭菜雞蛋還有韭菜豆芽都是減肥飽腹的佳肴。



  3、黃瓜。清香的黃瓜中含有大量的水分、纖維素以及礦物質,可以消除身體的水腫,促進毒素的排出。黃瓜中含有的特別成分可以有效的促進脂肪的分解,而且它的熱量只有十幾卡,經常被制作成各類爽口的涼菜供我們食用。



  4、木瓜。木瓜是最著名的熱帶水果之一,因為它獨特的美味和營養成分深受人們的推崇。木瓜中含有豐富的纖維素以及氨基酸,既能分解脂肪,又可以抑制肥胖。木瓜還有一個特別的優點就是幫助女性的胸部變得更加飽滿,尤其是美味的木瓜牛奶。



  低熱量零食推薦:



  1、酸梅:酸梅屬堿性食物,它除了讓人解饞,當零食吃外,還有助於讓體內血液值酸堿平衡,降低肝火,更能幫助脾胃消化,滋養肝臟。此外,酸梅還有著防老化、生津止渴、中和酸性代謝產物等功效,常常熬夜的你,可以DIY一杯酸梅汁來享受一下。



  2、葡萄幹:葡萄幹中含有鐵、鈣、鎂、磷等多種礦物質和A、B、E等多種維生素,且不含膽固醇,有益氣補血之效,常吃還可以降低血中的膽固醇含量。而且葡萄幹還能補血強智利筋骨,健胃生津除煩渴,益氣逐水利小便,對健康可是非常有利的哦!



  3、海苔:海苔中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,其中含碘和硒尤其豐富,這些都可以幫助人體維持機體的酸堿平衡,經常食用可以防止由於缺乏碘引起的皮膚晦暗和毛發幹燥,並能減少脂肪在體內的存積,還能預防高血壓和冠心病等症狀。



  4、烤魚片、魷魚絲:烤魚片經幹燥後,水分含量降低,蛋白質、鐵、鋅的含量都不低。魷魚絲也不錯,蛋白質含量高,脂肪含量卻不高。而且魚類脂肪裡含有普通食物稀缺的不飽和脂肪酸,具有降脂益智的作用。不過盡管這些小食味道鮮美,還是要適當限量才好。



低熱量食物可以減肥嗎 常見的低熱量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的熱量比較低




  低熱量食物任性吃



  一、雞蛋



  大家肯定都沒想過雞蛋是低熱量的食物,一只五十克重的雞蛋含七克蛋白質、六克脂肪、八十二卡路裡,蛋黃中含有卵磷脂,它是一種乳化劑,可使脂肪、膽固醇乳化成小顆粒,再從血管排出後被身體所運用。建議多吃蛋白少吃蛋黃,蛋黃的膽固醇稍高。



  二、魔芋



  很多人看到魔芋都會想到甜品,其實魔芋是一種幾乎零卡路裡的食物,豐富的纖維能吸收腸胃內的水分達到飽足感。吃魔芋的時候只要少放糖,就能很好的達到減肥效果。



  三、燕麥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