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走路減肥是最不用花錢的一種減肥方法,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個走路減肥的幾個方法,一起來看下。




  行走被譽為21世紀最好的鍛煉方法之一,不但因為它不受時間、空間的限制,而且行走速度可快可慢,從而達到不同的健身效果。很多人都在為減肥犯愁,其實走路就是最好的辦法,來看看有哪些走路方式更有利於減肥。



走路減肥的方法有哪些 走路減肥須知 走路減肥的運動好嗎




  走路減肥方法一:站直走



  走路時,將脊椎挺直,然後保持耳朵和肩膀與屁股在一條線上,讓後背和臀部能夠更有力地工作,這樣在快走的時候就能夠燃燒更多的卡路裡。



  走路減肥方法二:小踏步



  想要提高脂肪的燃燒速度,最好的方法就是稍稍抬高腿踏步走,踏步走100步後恢復1分鐘,然後繼續踏步走100下,每次比上次加快速度,重復12次,同樣的路程能消耗更多熱量。



  走路減肥方法三:擺動手臂



  走路的時候擺動手臂來幫助你走得更快,同時燃燒更多的卡路裡。



  走路減肥方法四:快走踢腿法



  快走踢腿不但能減肥,還能起到養生的作用,具體的走路方法就是調整散步方式,增加踢腿,擺平的動作,盡量大動作放大步伐,走一會後再改為小急步走,接下來再換回大步走,交替進行半小時。



  走路減肥方法五:腳尖前進法



  保持雙腿分開30CM走路,雙手向天花板的方向舉起,並雙手手掌攤開,手心相對,腳尖式墊起堅持1分鐘,然後再腳尖走路,這樣可以鍛煉到手臂,腹部,小腿肚的肌肉。



  注意事項:



  走路時應習慣收小腹,收小腹時會自然提起臀部,可避免長期下來腹部凸出、臀部下垂,身材曲線也漂亮。而常穿高跟鞋或習慣踮腳,重心會落在小腿肚,容易造成水腫或蘿卜腿,所以當腳步往前跨時,應讓腳跟先著地,即可避免小腿水腫。



  要預防身材走樣,記得上樓梯或走路時,上半身和臀部要維持垂直,可以預防骨盆移位;並且要習慣以腳跟著地,可以預防小腿變粗。而如果想美化臀部及小腿後側肌肉線條,爬梯時可一次跨兩階,讓小腿更纖細。



  走路減肥5點須知



  第一、加大每一步的步幅



  如何走路減肥呢?首先要把背腰挺起來,盡量做到挺胸,兩腳10個腳趾朝向行走的方向,每一步都用腳趾頭用力去走。每一步都要讓全身的肌肉運動起來,要有把人彈起來的感覺。大步走路時,你要盡量的大擺臂,盡力前後直臂擺平。



  第二、用力去走好每一步



  我們所說的用力走也就是指的“勁走”,勁走式的走路對減輕體重、消耗血糖有著相當明顯的效果。“勁走”最少可運動人體50%的肌肉。因為人體50%的肌肉都在下半身,因此“勁走”有保持肌肉總量的效果,可鍛煉人體50%的骨骼,刺激人體50%的神經,按摩人體50%的經絡。



  第三、每天固定走路的時間



  如果你每天晚上7點進行走路減肥的話,那麼到點你就就得鍛煉。而最佳的走路減肥時間應是下午3點到晚上9點(特別是糖尿病患者更要遵守這一點)。



  第四、固定每天走路的距離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