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跑步機作為一種健身器材,除了鍛煉身體之外還有不錯的瘦身作用,下面一起跟著小編來看下跑步機減肥的要領以及注意事項。




跑步機上跑步能減肥嗎 跑步機跑步減肥要領 跑步機減肥注意事項




   一、跑步機跑步能減肥嗎



  據一些長期在健身房之中工作的教練說,跑步機跑步能減肥嗎?他們肯定這種鍛煉方式,對於減肥確實有作用。不過,並不是說人們隨便一天之中找時間在上面跑一會的話,就能讓身體瘦下來。一天之中,在跑步機上所跑過的路程,最好不要少於三千米,而且還是快跑與慢跑相結合,這樣堅持下去,才能收到減肥效果。



  二、跑步機減肥要領:



  1、跑前熱身



  從小我們上體育課的時候,老師都會先讓我們做一下熱身運動。雖然很多人在做熱身運動的時候都是敷衍了事,但這並不能否認熱身運動的重要性。在運動前先熱身,能夠防止在運動時拉傷肌肉。所以,每次跑步前都要先拉伸一下腿部肌肉,讓小腿達到最佳狀態,然後再進行運動。



  2、腳跟先落地



  很多人在跑步的時候都會選擇腳掌先落地,其實這是一個錯誤的做法。如果腳掌先落地的話,跑起來確實不吃力,也比較輕松,但是卻會讓小腿變得更加粗壯。因此,如果你想擁有纖細的小腿,就要記住跑步的時候讓腳跟先落地,然後前腳掌著地。



  3、慢跑減肥效果更好



  你認為是快跑和慢跑相比,哪一種方式的減肥效果會更好呢?如果你選擇快跑的話那就錯了。雖然快跑能夠快速消耗身體的熱量,但是卻會給小腿帶來負擔,並加快小腿肌肉的生長,容易讓小腿變粗。其實我們在跑步的時候,真正開始燃燒脂肪的時間是在持續運動半個小時之後,所以選擇慢跑運動30分鐘或以上,才是最有效的減肥方法。



  三、跑步機鍛煉的注意事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