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減肥都有一個瓶頸期,重點是要看你過不過得去,有的人就此止步那麼前面的減肥成功都付之一炬,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度過減肥瓶頸期的方法,一起來看下。




最消脂的運動有哪些 哪些運動最消脂 如何度過減肥瓶頸期




  如何度過鍛煉平臺期?



  如果是天生喜歡鍛煉的人,可以不必讀下去了。對於其他人來說,盡管做健身操、遊泳或者踢足球的時候會很愉快,但持續的時間越久,堅持下去的念頭就越弱。這是一個古老的學習曲線問題。迅速出現的成果增強了最初的熱情:我們感覺自己更健康,感覺很激動,而且新的活動讓我們感到興奮。但最終,每個人都進入了平臺期。體重下降速度不像開始那麼快。我們依然停留在開始練習瑜伽後形成的半柔韌狀態。我們似乎無法在體育館中突破到下一個級別。我們早晚會放棄。



  諷刺的是,平臺期的時候,正是你應當關注成果的時候,盡管這些成果看上去令人失望,但關鍵點在於,要為自己建立一些容易達到的目標,而且在達到目標之後獎勵自己。



  因為,人們通常能在開始鍛煉時體驗到巨大進步(遊泳的距離會在幾星期內增長到原來的20倍),但如果你看到自己的進步變慢,就會感到沮喪。但是,平臺期的努力是未來所有成功的基礎。你的大腦和肌肉都在適應目前的訓練,這意味著訓練最終將成為它們的第二天性。



  堅持鍛練的竅門



  (1)設定小的、可達到的目標。



  (2)你可以進行的訓練有很多,選擇適合你的項目。



  (3)讓鍛煉變得有趣,改變鍛練的類型和強度。



  (4)堅持記錄。知道你的起點和終點。



  (5)開始的時候,就要想到最終要達到的目標是什麼。



  (6)兩人一起鍛練往往會更好一些。找一個朋友、一個私人教練或者同事。



  (7)偶爾做點別的趣事。抽空去做個頭發、修個指甲、做個按摩。



  (8)采取行動。相信自己,起床時告訴自己:“我要完成某件事。”



  (9)帶個小玩意兒,比如iPod或者心律測量儀。



  這6種小運動最消脂



  1、仰臥轉臀



  仰臥床上,雙手抓著頭上方的床沿,臀部以下向左轉動到最大極限。稍微停留幾秒,然後恢復正常。身體再向右側轉動到最大極限。左右各練習15-20次。練習的時候上半身保持不動。



  2、靠墻抬腿



  將你的腿伸直靠到墻上,與身體可以呈90度是最好的,如果麻了就能放下一會,否則會一直麻下去,會抽筋的。這一招可以有效消滅水腫,還有對於白天久站後會出現靜脈曲張也能起到很好的緩解作用。



  3、屈膝抱腿



  仰臥,雙臂伸直放在身體兩側。左腿屈膝抬起,吸氣,雙手抱緊左腿膝關節向胸部靠,抬起上半身,眼睛看著左邊。呼氣,還原動作。換右腿重復練習。每側腿練習20次。然後雙腿屈膝練習10次。



  4、仰臥提臀



  仰臥,屈膝,雙膝並攏,雙腳稍微分開與臀同寬。兩臂伸直,掌心向下,放在身體兩側。吸氣,提起臀部和腰部,用雙腿和肩膀支撐地面。呼氣,慢慢將臀部和腰部放下,重復練習20以上。



  5、橫拉筋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