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春季減肥怎麼能少的了運動呢?很多美眉們肯定早已為自己制定好了減肥計劃,可是運動中必知的5個步驟你是否漏下了呢?下面跟小編一起來看下運動減肥不可不知的5步驟。




春季運動減肥要知道哪些步驟 春季減肥必知的步驟 春季減肥必知的5步驟




   1.弄清自己身體狀況



  你可以想象自己還是個大學生——活力四射,但身體並不這麼認為——尤其是懶散地呆在沙發上度過了漫長的冬季之後。如果有三天靜止不動,肌肉就會收縮。可以想象三個月漫長的冬季過後,渾身會怎麼樣呢。如果還像以前那樣進行鍛煉,肌肉可能會變形,即便是大塊肌肉也會像灌了鉛似的不適應。 在春季開始做每一項大強度運動前,去做一次體檢很有必要,不管是25歲還是50歲。檢查能確保你身體每一部位是否正常工作。測量一下血壓和膽固醇,同時也確保心臟正常運轉。



  2.開始運動



  對於運動,只有一個最主要的建議:興趣第一。如果你對某項運動毫無激情,那就很難堅持到底。但是還是建議男人做一些負重訓練,比如慢跑和籃球,因為這樣即鍛煉了力量又做了有氧練習。但如果你確實很喜歡騎自行車,那就別考慮那麼多了,just do it。 一項運動堅持時間的長短取決於個人情況,即使在開始這項運動時就抱著虔誠的態度,慢慢學習並掌握它。急切地想掌握某項運動技能是人類的本性,但慢慢學習會減少傷病。每周3次20分鐘的運動對於初學者是合理的建議。記著在運動過程中喝水。當你覺得渴的時候,那就太晚了,要保持體內水分平衡,就要勤喝少喝。把水杯放在盡可能方便的地方,反復拿杯子喝水也方便。



  3.加油



  沒有練就一個好身材,有各種原因,但沒錢根本不是理由。根本不用花數千塊錢購買最新高科技運動設備,唯一要投入的就是鞋子。如果鞋子不舒服,那就不要穿。鞋子一定要合腳,並且是專業運動鞋。例如,跑步鞋一般都要做成直線形的,但這種鞋肯定不適應籃球運動。 運動裝備的最基本要求就是安全,例如自行車的頭盔與護膝。如果覺得磨腳,應該準備一雙吸汗的襪子,以便於不起水泡。運動衫應購買那種透氣性好的,因透氣性差的衣服不利於汗水的蒸發,體溫會升高,這就意味著身體必須會因為體溫高而備受煎熬,同時會減少肌體對氧氣的吸收。



  4.放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