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一吸一吐走路減肥法是日本醫生發明的減肥方法,很多網友都說很有效,那麼具體是如何實行呢?走路減肥又有哪些好處,一起來看下吧。




一呼一吸走路減肥法效果好嗎 走路減肥的效果如何 一吸一吐走路減肥法




  一吸一吐走路減肥法



  這是一位日本醫生發明的用走路的方法減肥,親測有效。只要用正確的方式走路就能輔助“享瘦”,一吸一吐中就可以幫助你緊致腹部,減少腰圍。



  其實這套【走路減肥法】真的很簡單:只要在走路時“縮肚”、“挺肚”,搭配“一吸一吐”的呼吸節奏就可以了。



  親測,不到一百步,腹部就會感到酸疼



  正確的方式很簡單:只要在走路時“縮肚”、“挺肚”,搭配“一吸一吐”的呼吸節奏就可以了。



  一吸一吐走路減肥法怎樣操作:



  右腳往前踏出時,默數“一”,即縮腹提肛



  左腳往前踏出時,默數“二”,即把肚子鼓起來



  一邊默數一邊走路



  PS:不要大幅度擺動手臂,也不要駝背,因為這樣會在肚子鼓起和內縮時出現反作用力,導致肌肉的熱量消耗減少,還會給腰部帶來不必要的負擔,進而造成腰痛



  親身實踐,在3個月內減重10公斤,腰圍也減少了17公分。而且之後3年的時間,完全沒有復胖。甚至有讀者反映,這個方法還能影響腸道,緩解便秘



  至於他到底瘦沒瘦,也不知道,只是這個方法確實很好。



  我們走路上上下學、上下班,都可以采用



  每天行走一萬步來計算



  肚子這樣子呼吸就會達到幾千次~



  走路減肥的好處



  1、步行是增強心臟功能有效手段之一。



  步行時由於下肢大肌肉群的收縮,大步疾走可使心臟跳動加快、心每搏輸出量增加,血流加速,以適應運動的需要,這對於心臟是一種很好的鍛煉。如果心率能達到每分鐘110次,保持10分鐘以上,則對心肌與血管的韌性與強度,大有增進,同時也可以改善冠狀動脈的血液循環。從而可減少心肌梗塞與心臟衰竭的機會。



  2、步行還可以起到減肥的效果。



  長時間和大步疾走可增加能量的消耗,促進體內多餘脂肪的利用。那些因多食少動而肥胖的中老年人,如果能堅持每天鍛煉,通過運動多消耗1255.65千焦耳(300千卡)熱量,並適當控制飲食,就可以避免發胖。這一運動量相當於步行4-5公裡,或慢跑20-30分鐘,或騎自行車45分鐘。



  3、步行鍛煉有助於促進糖類代謝正常化。



  飯前飯後散步是防治糖尿病的有效措施。研究證實,中老年人以每小時3公裡的速度散步1.5-2小時,代謝率提高48%,糖的代謝也隨之改善。糖尿病患者經一天的徒步旅行後,血糖可降低60毫克/升。



  4、步行是一種需要承受體重的鍛煉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