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都說走路是最佳的鍛煉方式,因為它不會受到時間和空間的限制,還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調整時速,下面一起來看下走路減肥法。




   一般說來,走路想要達到一定的減肥效果,步速一定要中快速(10分鐘1000步以上的速度),而且延續時間一定要每次超過45分鐘以上,才能達到減肥的效果。


走路減肥多久才有效果 走路減肥的姿勢 走路減肥要走多久



  走路減肥法:



  1、晚飯後兩小時瘦身快



  首先,速度很關鍵,可以選擇以12分鐘走1.5公裡的速度走完4公裡,再以正常的速度走10分鐘,以此來恢復,然後再以這樣的速度走完4公裡,再以常速行走10分鐘,如此反復。也可以維持30分鐘到45分鐘的快步行走姿勢,或大步快走。速度保持在每分鐘120步到140步左右。



  2、行走隨時隨地可以進行



  行走隨時隨地可以進行,但是並不是任何時候走效果都是一樣的。對於想減肥的人來說,時間最好是在晚餐後兩小時。因為這個時候的脂肪增加量到了最大,此時行走更容易減脂。



  3、保持總時間量的不變



  如果時間有限,也可以將30分鐘到1個小時的集中行走分散到各個零散時間段內進行,但是要保持總時間量的不變。



  4、每次行走的距離



  每次行走的距離在5到10公裡左右為最佳。也可根據自身情況逐步達到此水平。速度越快效果越好,但要量力而為,可根據身體情況逐步提高要求和速度。注意量的增加,不要暴走。根據自身狀況循序漸進貴在堅持。



  5、每天堅持行走



  如果每天堅持這樣的行走30分鐘到1個小時,2~3個月後你就可以看到效果。而且,根據美國哈佛大學研究,如果每天都這樣走上30分鐘可以達到減肥和延年益壽的神奇效果。



  走路減肥健康減肥最適宜的運動方式。而且,走路對預防老化和成人病,維持身體健康,都有好處,這一事實已受到了世界的矚目。為了區別運動走路與日常生活中的走路,我們又稱前者為“訓練走步”。許多專家也開始對走路進行各種研究與調查。



  在平地上快走和上樓梯的時候都需要注意走路姿勢。



  平地走路姿勢



  1、走路的時候腳跟先著地,避免讓重心落在小腿肚上,防止走路導致小腿水腫。



  2、跨步的時候腳跟先著地,將重心轉移到前腳掌,這時再抬起另一只腳,這樣比較不容易水腫。



  上樓梯姿勢



  上樓梯的時間也不可以錯過哦,因為上樓梯的姿勢正確的話對瘦身也是非常有幫助的。



  1、如果樓梯的高度不是太大,條件允許的話,可以一次跨兩階,這樣可以拉緊臀部和腿部之間的肌肉。



  2、跨上階梯時,腳跟先著地,避免重心落在小腿肚上,不然會形成蘿卜腿的哦。很多女生平時都有背包包的習慣,側背包的話,雙腳盡量拉開距離,後腿伸直。平時走路的時候要養成收小腹的習慣。收小腹有提臀的效果。可以避免腹部凸起,臀部下垂。另外如果平時穿高跟鞋走路,要多踮腳,不然會形成蘿卜腿的哦。另外,快走減肥至少需要持續走路半小時才起作用哦。



  走路減肥注意事項: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