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夏季減肥的季節,想要變的跟別人一樣又瘦又美嗎?來看下小編給大家推薦的夏季減肥食譜吧,一起變瘦變漂亮。




夏季怎麼吃才減肥 夏季減肥食譜有哪些 夏季減肥吃什麼




  怎麼吃才能減肥



  1、限制甜食



  甜食雖然很好吃,大家應該都有發現,所有的胖子幾乎都是對於甜食來者不拒,那麼這也就是肥胖的根源,愛吃甜食不僅容易導致肥胖,而且還容易引發多種慢性的心腦血管疾病,很容易導致人體的免疫系統的防禦功能失常,所以如果想要減肥,嚴令禁止自己吃甜食是非常重要的一點。



  2、少食多餐



  可能上班族或者是學生這樣的條件是不允許的,學生大多是在長身體的階段,所以這裡不建議大家減肥,等到以後工作了再減肥也不遲,及時是一日三餐也是有方法的,晚餐注意少吃,這裡可以分享給大家一個秘訣,平時吃飯的時候細嚼慢咽,會讓自己飽的特別快,一般吃飯的時候20分鐘左右就會有明顯的飽腹感。



  夏季減肥推薦5道減肥食譜



  銀耳枇杷湯



  功效:銀耳是含粗纖維的減肥食品。內含豐富的蛋白質、礦物元素,營養價值非常高,有瘦身美顏功效。



  材料:新鮮枇杷,水發銀耳,蜂蜜



  做法:



  1.銀耳用水事先泡好,洗幹凈,撕成小片後放入適量的水,煮至銀耳變得黏滑。



  2.新鮮的琵琶去皮切片,籽去除,放入鍋中。煮好以後,呆湯涼了些許再放入少量的蜂蜜。



  山藥粥



  功效:山藥富含膳食纖維素,能改善便秘情況,調整月經。



  材料:新鮮山藥、粳米、糙米各80g



  做法:



  1.新鮮山藥去皮,粳米、糙米洗凈。



  2.山藥切片(搗糊更好)與米一起入鍋,加水先以大火煮沸,再以小火熬煮,約30-50分鐘即可上桌。



  紅豆冬瓜湯



  功效:紅豆的石堿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,減少便秘促進排尿,消除心臟或腎病所引起的浮腫。冬瓜本身也是很好的利尿食物。此食譜對於水腫型肥胖特別有效。



  材料:冬瓜400g、 紅豆200g



  做法:



  1.冬瓜洗凈去皮,切塊;紅豆洗凈,浸泡6個小時後備用。



  2.鍋中放入適量水燒開,倒入紅豆煮熟,將冬瓜塊放入鍋中,開蓋中火煮至冬瓜變透明,加鹽調味即可。



  排毒果蔬汁



  功效:水果加蔬菜,營養豐富,熱量低,是很好的減肥選擇。



  材料:菠蘿、西蘭花根、橙子、小胡蘿卜、卷心菜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