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自從微信和QQ流行起了步數,很多人就開始在微信曬起了“拼步風尚”,但是很多人同時也發現了,為什麼自己每天走了一萬多步但是還不見瘦,下面就一起來看下。




每天走多少路能減肥 想減肥每天要走多久 每天走多久可以減肥




  為什麼大家都在快走拼步?



  自從圈中掀起“拼步風尚”。老的少的男的女的都在快走。



  1.快走能防多種病



  防感冒:英國拉夫堡大學研究還發現,每天快步走可以提高免疫力,使感冒幾率降低30%。



  防糖尿病:快走可以明顯減少患上2型糖尿病的可能性,有糖尿病家族史的人如果經常快走,可以提高胰島素敏感性。



  防乳腺癌:美國《臨床腫瘤學期刊》上發表的一篇研究顯示,已患上乳腺癌的女性如果經常快走鍛煉,生存率要比不愛走路的乳腺癌患者高45%。



  防中風:哈佛大學研究發現,中老年女性每天快走45分鐘到1小時,其中風幾率可以減少40%。



  防肥胖:每天堅持快走能消耗大量熱量,並能提高人的基礎代謝能力,減肥效果好。



  2.快走傷害小效果好 老少咸宜



  以散步為主要運動方式的人,因為運動次數不足,走得也不夠快,運動的總負荷難以達到促進健康的要求,很難為健康帶來真正的好處。慢跑容易損傷,而且要堅持較長時間才能見效。而快走則是比散步有效,比慢跑安全,且鍛煉效果可以高出30%-40%,是最容易堅持且有效的有氧運動。



  3.快走裝備簡單且不受空間限制



  只要穿好衣服鞋子,帶上雙腿,你就能快走。快走並不像一些運動需要特殊的運動設備。你也不需要上健身房,只要找到一條馬路,你就能走起來。



  4.快走不用學



  人類進化成功後就站起來走路了。步行是人類很基本的身體活動。不像遊泳、騎自行車,你還需要學才會。所以吧,當你想運動,而又不知道做什麼運動時候,聽九姑娘的,走就對了!



  5.有人裝逼,拼步就是為了曬步!



  每天一萬步最好?



  也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流行“每天一萬步”的說法。其實吧,要保持健康也不一定要每天一萬步。



  日本研究者曾做過快走的相應研究。研究表明,步數每天10000步以上中等程度的活動超過30 分鐘以上者,與每天8000步20 分鐘者相比,健康狀況不會有任何改變。研究人員認為,超出必要的運動往往與慢性疲勞相連,只有適度的負荷才是健康的秘訣所在。另外,中國營養學建議,超重或者肥胖的人要想減肥應該每天保持累計8000~1000步的活動量。不過,對於健康的人群每日步行的步數可以多一些,可以做到日行萬步,步速也可以快一些。



  步行的量根據每個人自身的情況來決定。如果你走5分鐘就累了,那麼你可以在一天中分別走幾個5分鐘。



  每天走多少步能減肥?不同的運動量具有不同的規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