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走路減肥是很好的一種減肥方式,因為它不需要局限於時間地點,那麼走路減肥多長時間才能見效呢?



走路減肥要走多久 走路減肥多長時間有效 走路減肥的時間



  走路減肥多長時間才有效?



  走路減肥要看你需要減多少斤了。



  我們一般都認為只要走路就有用,其實不是。慢走,就像我們平時逛街那樣的話是沒有很大的用處的。因為不會燃燒上什麼能量。有用的話需要快走,就用你覺得相對比較快的速度就行,不用說多少步,誰也不會數著步子走路對嗎?原則上都是循序漸進的,第一天你可以測下自己到底是個什麼體力^_^慢慢增長時間。加上節食,應該就會有比較好的效果。提醒一點,走路減肥一定要注意正確走路的姿勢,挺胸抬頭。



  要想讓走路幫你減肥,在時間的安排上你得要注意:每周至少保證3次,每次在20-40分鐘以上,根據你走路的快慢強度。



  為什麼要保證必須每次步行20分鐘以上呢?因為快走雖是有氧運動,但開始確實以糖為主要消耗能源,大約20分鐘後,才會燃燒脂肪。消耗1千卡約需走30步,要消耗掉300千卡,則每天至少走1萬步以上。



  溫馨提醒:在下列情況下不宜進行走路減肥運動!應該進行好好的休息。



  1、有病時要遵守醫囑



  有病時,往往不能判斷能走還是不能走,此刻一定要聽從醫生的勸告。



  2、不要剛吃飽或餓肚子時走



  空腹健走會增加體內遊離脂肪酸的濃度,造成脈搏博動不整齊或心肌炎。剛吃飽就走,也會加重身體負擔,對胃的影響最大.建議飯後一小時走最好。



  3、考慮天氣



  天氣不好不想出門時就不要走。特別是在嚴寒或酷暑的日子,更不必勉強。此外,大風或大雨時也不宜外出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