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>>

小胖媽產後減肥10kg 變身瘦媽咪

  但肥胖總是來得不知不覺,一邊照顧女兒、一邊做網店生意,每天生活都待在家裡,除了正常三餐,再加上下午茶、宵夜,1天5餐養大了胃,體重一路上升,從47kg飆到63kg。

  剛開始發胖時毫無自覺,當朋友客氣地提醒sandy,她仍沒放在心上,直到發現漸漸塞不進自己原來的衣服,甚至被媽媽誤以為懷孕,才驚覺「天啊!我怎麼胖成這樣!」

  決心找回從前的自己,sandy對外發出宣言,昭告親身邊親朋好友∶“我要減肥!我要做個瘦媽咪”!

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>>

小胖媽產後減肥10kg 變身瘦媽咪

  挑食不運動 賠上健康更難瘦

  sandy的身體底子並不好,有些氣喘和心臟方面的毛病,2年前為了緩和症狀,開始吃類固醇。減肥計劃展開後,容易引起發胖副作用的類固醇,成了她最頭痛的事情。

  然而,當時sandy對於減肥知識所知不多。

  她早先不愛運動,為了減肥頂多擦擦瘦身霜、做做抬腿等簡單動作,就想要成功瘦下來。只知道要少吃,所以常常1天只吃1碗白飯,中餐吃了晚餐就不吃,挑嘴的她,還把蔬菜拒於千裡之外。

  除了不良的生活方式,她還曾經嘗試過減肥藥。在加入bdodo以前,她雖然瘦下6kg,但不正確的減肥方式,卻讓她的身體愈來愈差,反而更難脫離對類固醇的依賴,也讓家人擔心她的健康情況。

  過去在網絡寫周記的sandy,每天記錄飲食,從麻吉們的分享,漸漸明白減肥飲食的訣竅,也了解運動的重要。

 

  熱圖推薦:

3月狂瘦20斤 鄭多燕減肥操圖鑒 明星胸部離奇的“二度發育” 《爸爸去哪兒》星媽美貌PK 天生or整形 德國34DDD超模 喬丹卡佛性感爆棚

  熱文點擊:  

米蘭達·可兒 回首T臺絕版倩影

15種食物讓你越吃越瘦

政壇“胖頭魚” 希拉裡43年體型變化

《ESPN》震撼大作 運動員展示身體之美

《小時代》四美:不瘦別談時尚

看了他們之後你還想整形嗎?

超模全裸慶祝28歲 回顧性感20瞬間

盤點整容過頭的名人

女為身材狂 用生命整“形”

月減10kg 8位女星瘦身狠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