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導語

夏季是減肥的旺季,如果你不喜歡大汗淋漓的減肥方法,那就來試下舒服的飲食減肥法,下面小編給大家分享5種刮油食物,一起來看下吧。




夏季減肥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可以刮油減肥 夏季減肥的禁忌




  夏季減肥常吃這5種刮油食物



  1、凍豆腐



  豆腐經過冷凍,能產生一種酸性物質,這種酸性物質能破壞人體的脂肪,如能經常吃凍豆腐,有利於脂肪排泄,使體內積蓄的脂肪不斷減少,達到減肥的目的。凍豆腐具有孔隙多、營養豐富、熱量少等特點,不會造成明顯的饑餓感。



  2、竹筍



  竹筍具有低脂肪、低糖、多纖維的特點,食用竹筍不僅能促進腸道蠕動,幫助消化,去積食,防便秘,並有預防大腸癌的功效。竹筍含脂肪、淀粉很少,屬天然低脂、低熱量食品,是肥胖者減肥的佳品。



  3、綠豆芽



  有清除血管壁中膽固醇和脂肪的堆積、防止心血管病變的作用。經常食用綠豆芽可清熱解毒,利尿除濕,解酒毒熱毒。多嗜煙酒肥膩者,如果常吃綠豆芽,就可以起到清腸胃、解熱毒、潔牙齒的作用,同時可防止脂肪在皮下形成。



  4、木瓜



  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,可將脂肪分解為脂肪酸;木瓜中含有一種酵素,能消化蛋白質,有利於人體對食物進行消化和吸收,故有健脾消食之功。同時還可治水腫、腳氣病,且可改善關節。



  5、菠蘿



  菠蘿果實營養豐富,含有人體必需的維生素C、胡蘿卜素、硫胺素、尼克酸等維生素。以及易為人體吸收的鈣、鐵、鎂等微量元素。菠蘿果汁、果皮及莖所含有的蛋白酶,能幫助蛋白質的消化,能分解魚、肉,適合吃過大餐後食用。



  夏季減肥的6個禁忌



夏季減肥食物有哪些 哪些食物可以刮油減肥 夏季減肥的禁忌




  禁常呆空調房



  夏季天氣人,很多人都愛呆在空調房裡,這時你就要注意啦,冷氣和空調對減肥都是有阻礙的。空調讓我們總是待在恒溫的環境裡,所以我們不用調節自己體內的熱量。但如果氣溫很低,我們的身體就會自動消耗脂肪,以保持溫暖。使用空調的人,熱量調節機制受阻,更容易肥胖。



  禁飲水不足



  每天保證2000cc的飲水量才能保證身體機能正常運轉,大便才不會變得又幹又硬,給你造成便秘的困擾。不要喝可樂、雪碧等碳酸飲料,它們含有大量糖分會讓你越喝越肥。



  禁礦泉水代替白開水



  在熱天裡,掀起了喝礦泉水的潮流。但是,近日,荷蘭科學家對瓶裝礦泉水進行了分析,結果發現礦泉水更容易受到危險微生物和細菌的污染。盡管這些細菌可能並不會對健康人的身體造成太大的威脅,但對那些免疫力較弱的人來說,瓶裝礦泉水中的細菌可能會造成相當大的危險,而對於減肥中的你,健康更加不容許受影響。



  禁大汗淋漓



  很多人以為出汗可以幫助排毒,有助於減肥,從而通過運動等方式增加出汗量。夏天炎熱,出汗較多,但是與此同時體內鹽分損失較多,如得不到及時補充,就可能發生頭暈、惡心、乏力等現象。夏季平時常飲點淡鹽水,特別是在暑熱天氣飲水適量加點鹽,對人體是大有裨益的。加鹽量不宜太多,一般在0.2%-0.5%左右為宜。伴隨著汗水排出體外的還有鉀,所以大量出汗後,可飲茶補鉀。



  禁吃冰品消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減肥藥, 減肥產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